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安全生产,教育为先丨翠亨新区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4 分享:

724日,翠亨新区举办2020年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决赛)。作为新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万里行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活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此次活动共吸引新区86家企业参与,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6支代表队共计18名选手参加赛。

图片4.png

知识竞赛(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风险题以及观众互动等5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安全业务理论、岗位安全操作技能、安全法律法规等多方面知识。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对答如流的精彩竞答使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不时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5.png

经过激烈逐,最终中铁南方工程装备有限公司获竞赛第一名。

图片6.png

通过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把安全生产意识深入每一个人心中,寓教于乐,营造“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氛围,让社会群众时时想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