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推动高企树标提质,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丨翠亨新区举行2020年高企申报专家“一对一”辅导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4 分享:

为推进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增量”,积极落实创新“八大举措”,加快翠亨新区高企培育工作,7月24日,翠亨新区举办2020年高企申报专家“一对一”辅导活动,为企业提供针对性指导。

图片1.png

辅导会上,专家老师详细针对每家企业高企申报材料做了详细梳理,对于企业材料学历证明、研发报告证明、合作开发合同、研发组织架构等材料做了细致的批改及标注。参会人员认真比对修改批注完善高企申报材料,感到受益匪浅。培训会成功的召开对新区企业高企申报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图片2.png

今年以来,翠亨新区坚持高企高比例、高质量发展的原则,通过鼓励起步区企业建立核心科技技术门槛,设立高企工作专人专责制度,建立体系化运作等,推动更多企业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推动一批中小型高企上规上限。今后,翠亨新区将继续提升科技服务质量和力度,探索引入专业服务方式奋力将新区打造成为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