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实地检查逐项整改 新区“创文”全面发力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3 分享: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攻坚战的统一部署,围绕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工作要求,新区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结合建设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新中心的目标,集中力量开展环境整治工作。7月23日上午,翠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区“创文”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军率队到金晖苑小区、横门路、中准道等地开展实地检查,对标对表查找新区在环境卫生、道路整洁、占道经营、乱贴乱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共发现乱拉乱挂、乱丢乱扔、乱涂乱写等城市管理问题26宗。

_1

在检查过程中,李军提出,一要确保新区综合市场、金晖苑和主次道路等地环境卫生整洁,生活垃圾及时处理;二要确保商铺不占道经营;三要确保公共厕所设施设备完善、定期清洁和消除异味;四要全面清除“牛皮癣”,拆除乱拉乱挂广告横幅;五要全面整治机动车违章占道、共享车辆乱停乱放;六要加强工地管理,设置公益广告,提高居民和企业知晓度,发动志愿者参与,积极投身全区“创文”工作当中,共同营造良好“创文”氛围。

_2

新区综合局、项管中心、行服中心、交警大队、执法中队、临海公司相关人员参与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