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引领机关文明新风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0 分享:

为提高会务及讲解服务水平,树立文明礼仪风尚,讲好“翠亨故事”,传播“翠亨声音”,710日,翠亨新区举办服务礼仪培训,各局、中心和区管企业参训人员达30余人。

已编辑图片

此次服务礼仪培训邀请了国内培训师进行授课,从服务形象、沟通能力、情景演练三大模块进行深入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了现代礼仪文明、掌握仪容仪表知识,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掌握了特定场合的服务行为礼仪,商务礼仪等内容,对会场和接待服务中出现的一些场景进行模拟演练。

培训现场,培训老师细心指导、示范教学,学员认真倾听、做好笔记,积极参与实操练习,课堂气氛活泼热烈、互动性强。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对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后续将规范服务礼仪、注重外在形象,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更加专业标准的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