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综合局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29 分享:

“十年前你在大学阶段入党志愿书上写爱好烹饪阅读,参加工作后初心改变了吗?”

“学烹饪的初心已经丢了,但阅读的爱好直到现在还能够偶尔坚持。”被提问的党员同志在一片会心的笑声中,略带腼腆的回答同事提问,回忆入党岁月的初心。

微信图片_20200630083139.jpg

这是发生在628日翠亨新区规划馆会议室的一幕画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当天翠亨新区综合局党支部开展以“互读志愿书共同忆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别开新颖之处在于不是个人自行重读重温,而是请其他党员帮忙“找茬”,通过问答方式重温初心、回顾往昔寻找差距,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伟强带头重温入党志愿书,向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并提出要发挥党员带头模范,全面加强新区规划、基建、招商引资等工作,加大第三产业发展,实现高端现代服务业和人才的集聚。

会上还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录像片。

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军同志,综合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8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