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百余名投资人士齐集新区 推动科技产业资本融合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8120530_副本.jpg

6月7日上午,省创业投资协会名誉会长、省发改委原主任李春洪和省创业投资协会会长徐勇带领100余名创投协会会员实地考察翠亨新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伟强会见考察团一行。双方共商合作机会,促进资本与产业、科技融合发展。

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是由商业银行、基金、证券、保险、信托、资产管理、投资机构、实体企业、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自愿组织、共同发起,于2010年8月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拥有各类会员1000余家。

林伟强介绍了新区的区位优势、发展定位、空间布局、产业导向,以及在城市建设、招商洽谈、项目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欢迎各界投资人士关注新区、投资新区,依托翠亨科学城、湾区国际医疗城、国际设计港等,在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光电信息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充分发挥股权、债券等金融手段,以资本力量加快重大产业平台、科技平台建设。

多名投资人表达了合作愿望和初步思路,通过产业链上相关业务的投融资,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翠亨新区优质企业和项目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