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防疫复工两不误!林伟强现场压实企业防控责任,调研企业复工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0 分享:

2月20日上午,翠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伟强前往戴思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指导企业复工防疫工作,了解企业复工、企业发展及创新情况。

图片1.png

戴思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四个到位”落实好各项复工复产防疫措施,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采取全面线上复工,园区分批次复工的有效措施,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证企业正常复工运行。因企业防疫物资紧缺,新区调用物资,向戴思乐提供口罩一批,为企业及时解决复工难题。

图片2.png

林伟强现场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复工、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诉求,强调企业应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同时企业发展应加大创新力度,将企业发展诉求与新区的发展相结合,推动合作建设环保项目示范案例。

图片3.png

区领导梁兆华和经济发展局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