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杨文龙督导检查新区重点基建项目 要求加快工期提高质量确保安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5 分享:

杨书记视察工地_副本.jpg

1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文龙同志带队督导检查新区在建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公共配套设施项目,要求项目建设主体和施工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和施工进度。新区管委会郑毓涛副主任和公共建设局、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参加。

在翠城道地下综合管廊及同步建设工程工地,杨文龙现场查看了综合管廊示范段的建设进展情况,明确了建设标准和工期要求,并对工程质量提出要求。

在滨河整治水利工程现场,杨文龙认真听取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施工组织、设备人员等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要求加强施工组织管理、明确各方责任、确保节点进度。

时值岁末年初,杨文龙专门询问项目施工安全的组织管理和保障措施,要求新区建设部门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既管好业务、加快建设,也要抓好安全、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