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中山市生物医药与健康研讨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4 分享:

尹明副主任_副本.jpg

1月13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陈新文院长、段子渊书记率领高级研究员一行约50人赴中山翠亨新区召开中山市生物医药与健康研讨会,就进一步加强与中山生物医药产业的合作与新区展开交流。市科技局局长、翠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尹明、管委会总经济师梁兆华出席有关活动。

研讨会上,张健存研究员分享了旧金山大湾区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优势及先进经验,提出优化专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集聚高端人才、紧抓战略机遇,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化发展的建议。院地合作处韩青海处长对广州健康院的技术成果转化作了介绍,希望对中山生物医药成果转化带来启示,并助推新区打造国际一流新药研发机构和创新高地。

尹明副主任介绍了中山和新区现状与未来、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现状与规划,并与专家们围绕人才培养、产业链培育、医药协同机制等一系列产业发展重点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希望为中山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按下“加速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