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关于《中山翠亨新区2023年“开门红”若干政策措施》第一、二、三、四、七条拟奖补企业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8 分享:

        为促进我区企业经济增长,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翠亨新区经济建设发展“加速度”,根据《中山翠亨新区2023年“开门红”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称“开门红措施”)文件精神及相关申报要求,新区投促局、企服中心完成“开门红措施”第一、二、三、四、七条申报及审核工作,现将拟奖补企业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4年2月8日至2024年2月14日,共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名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小姐

        联系电话:0760-88586081

        邮  箱:cuihengtoucu2@163.com

      


中山翠亨新区投资促进局

2024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