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倾力打造靓丽新区 喜迎“中山人才节”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16 分享:

  2021年“中山人才节”即将来临,新区根据全市工作部署,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山人才节”翠亨新区分场筹备工作。项管中心在翠亨新区“3.28”人才节活动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下,周密部署,落实责任,以细致的现场管理,倾力打造舒适、整洁的翠亨新区分场沿线环境,及时回应和满足企业诉求,展示新区良好形象。

  项管中心第一时间布置开展新区分场沿线环境整治,组织施工和管养单位主动排查、消除卫生死角,多批次投入人员、机械作业,拆除沿线破旧标语标识板数十张,清除道路两侧杂草、杂物约300平方米,年内完成种植和提升的绿化面积累计9000平方米,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严禁在公共区域内倾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确保新区专场沿线环境整洁,无杂物。经巡查,及时安排修补破损道路,更换破损路缘石,目前新区专场沿线平整顺畅,周边环境美观大方。

  项管中心正在有序开展完成新区专场沿线环境优化、清洁及绿化工作,努力为“中山人才节”的圆满成功贡献新区力量。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