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新区人才,快来解锁指尖办事新体验!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30 分享:

马上又到6月份人才服务事项受理期啦!各位小伙伴们还在为工作忙、请假难无法到现场提交申报材料而苦恼吗?为了提升人才办事便利度,翠亨新区开通人才服务事项线上申报啦!

61日起,符合“翠亨人才16条”申报条件的人才可在申报期内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人才服务事项申办http://www.gdzwfw.gov.cn/portal/index?region=442000&t=1608629666397),享受补贴申报指尖办、人才服务不打烊、审批流程可视化等便捷服务。

没有经验、不懂操作?赶快码住这份政务网操作手册,手把手教会你在线申报事项、查询办理进度、补正申报材料等操作,让你轻松变身“技术流”。

(操作手册)

线下人才窗口正常受理申报,有需要办理业务的小伙伴们欢迎前往~

申报地址:中山翠亨新区翠亨国际科创中心T4栋中山国际人才港一楼1号窗口

翠亨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南朗)二楼58窗口(南朗街道南湖路1号上品雅园28-29号)

咨询电话:0760-28118023(中山国际人才港)

0760-85521891(南朗街道党建办)



                                              中山国际人才港服务中心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