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中山西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13 分享:

          中山翠亨新区成立于2013年,位于中山市东部环湾临海区域,深中通道西岸登陆点,20分钟可抵达深圳。翠亨新区北承广州南沙,东眺深圳前海,南接珠海横琴,西连粤西腹地,毗邻港澳,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前线阵地。

西湾投控成立于201512月,注册资本18.1亿元,由中山市翠亨新区管理委员会100%持股,是翠亨新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而设立的国有金融投资平台,主要业务包括科技产业投资、现代金融服务、创新载体运营、城市发展建设等。

西湾投控于2020年推动设立翠亨母基金,撬动社会资本支持翠亨新区自主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由旗下专业基金管理团队中山西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西湾投控至今已决策组建10支子基金,总规模142.87亿元,其中包括百亿元规模的中山翠亨城市发展基金,重点支持“工改”建设、产业园开发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公司合作伙伴包括航天科工集团、恒健控股集团、五矿集团、广东粤科金融、广东粤财控股、中广核资本等。

中山西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的基金管理团队,建立以翠亨母基金为核心的国资创投体系。为适应公司的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社会招募英才,诚邀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士加入。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一)计划招聘岗位(共3个):

1、副总经理1;

2、战略投资部:部门经理1名;

3、综合管理部:部门副经理1名。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勉敬业,职业素养良好;

2、具有国家承认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且具有相对应学位证书(国外学历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岗位有特别要求的除外;

3、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工作业绩突出;

4、符合相关岗位对应要求;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工作岗位有专业任职资格要求的,应具备国家相关行业管理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

7、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征信记录;

8、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

(三)岗位要求

详见《中山西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时间和报名方式

(一)招聘时间

 2023413日至2023423日,截止后无效。

(二)报名方式

材料发送至邮箱:yuguanhr@163.com(文件命名:应聘+岗位+姓名)。

通过其他招聘渠道搜索相关职位投递简历,但需同时按招聘公告要求的应聘报名渠道报名,方属报名成功。

3、报名所需材料:

1)《中山西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件(正反面)。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学信网打印的证明,港澳台地区及国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5如有其他能证明个人特长、能力或突出业绩的材料,也请一并提供。

以上材料要求提供PDF扫描件(合并成一个文档)。

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虚假材料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和聘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初步筛选、资格审查、测试(笔试和面试)、考察(政审、体检)等程序组织实施。

经资格审查,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人员公司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本人参加测试。

四、招聘人员待遇

拟录用人员的薪酬待遇,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公司相关岗位薪酬标准而定。

五、其他事项

(一)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出现违纪违法行为的终止聘用关系。

(二)应聘者有义务确保报名材料真实、准确、符合条件,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拟聘用人员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对象,具体是否需要进行递补由公司确定。

1.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的;

2.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放弃聘用资格的;

4.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岗的;

5.出现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的。

(四)应考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考试严禁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

(五)本次考试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六)如招聘岗位出现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试用期不合格、候选人离职等空缺情况,按照招聘公告规定,可安排在进入复试人员中做递补、或调剂补充,综合成绩有效期6个月。

六、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60-86952586(不接受关于考试内容的咨询)。  



                                    中山西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