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重点项目

金雅福文创智能制造总部项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5 分享:

项目投资主体深圳金雅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深圳民营企业50强,目前已成功推动建设业内最大的黄金珠宝3D智能制造研发中心、首个黄金文化博物馆、2个国家级检测中心和2家黄金智能制造工厂,已有商标、产品专利等知识产权200多项。

_1

本项目总投资额约15亿元,拟用地面积约3.33公顷,建设总面积不低于11.6万平方米,业务包含黄金珠宝产业运营、智慧供应链服务和产业投资,同时向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拓展,将建设成为中山市第一个黄金产业聚集地、黄金全产业链平台和总部基地。本项目还致力于建立设计师云集的创意设计中心和个性化定制中心、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和黄金博物馆、两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国家级珠宝检测实验室和国家级轻工实验室),建成后将成为中山市珠宝设计产业高地、弘扬和传承我国传统文化的国家级产业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