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大平台

湾区未来科技城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8-22 分享:

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由深圳市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共同创办,建设运营中国第一个专业化的国家级产业园区,设立了国内第一家创新创业孵化机构,转化了以中国科学院为主的高新技术成果近200个。经过三十多年的开发建设运营,深圳科技园已成为投资环境优越、高新技术企业云集、园区运营实力雄厚,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科技园区。是国内单位产值税收最高的产业园区。科技园集团公司已经成为国内一流的园区开发建设运营集成商。




由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与中山翠亨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湾区未来科技城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建设起止年限为 2020-2023年 ,项目以创新理念引领,以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为产业主体,集甲级写字楼、独栋总部广场、酒店式公寓、配套商务中心、滨海风情商业街区为空间载体,集聚企业不少于200家,总产值不低于100亿元。依托深圳科技园集团在园区建设运营、产业集聚和创新服务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将项目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链再造、价值链提升、创新链完善”的新典范。成为中山市高新产业培育集聚的标杆式园区,成为深、中两地合作的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