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翠亨新区南朗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工改工”宗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11 分享: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等有关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规定,拟对“翠亨新区南朗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工改工”宗地项目”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现将项目基本信息公告,征求公众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名称

    翠亨新区南朗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工改工”宗地项目

    二、建设地点

    项目建设区位示意图    

    项目位于南朗村,北至石狗山,南至侨光工业园边界,东至规划南竹路道路,西至规划路。

图片1.png图片2.png 

项目范围示意图

    三、项目单位

    建设单位:中山市南朗镇南朗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

    四、建设内容

    本项目拟改造范围面积30811.29平方米(折合约46.22亩)。改造后将用于建设工业厂房,一类工业用地26885.76平方米(折合约40.33亩),规划容积率1.0-3.5,建筑密度35%-60%,绿地率10%-15%,生产性建筑高度≤50米(特殊工艺除外),配套设施建筑高度≤100 米(具体以政府批复为准)。

    五、公示时间:2022年8月11日-2022年8月21日(10个工作日)。

    六、公众参与方式:

    为保证公众的知情权,广泛听取和收集相关利益群体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分析评估风险因素,特向社会公示上述项目建设信息。项目周边的组织、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对项目建设有何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10个工作日)内向编制单位或建设单位反映,可通过邮件、电话、传真等方式反馈给我们。

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我们表示由衷地感谢!

    建设单位:中山市南朗镇南朗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联 系 人:程德乐

    传    真:0760-8821997                              

    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联 系 人:杨野田

    传    真:0760-88311619                电子邮件:296366472@qq.com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