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中山翠亨新区产业发展局关于中山市南朗医院新综合大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29 分享:

事项名称:

中山翠亨新区产业发展局关于中山市南朗医院新综合大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中山市南朗医院(中山市人民医院南朗分院)

建设单位:

中山市南朗医院(中山市人民医院南朗分院)

建设地点:

中山市翠亨新区南朗街道南岐中路

建设年限:

2023-2026

总投资:

78123.4万元

资金来源:

镇级财政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中山市南朗医院现有门诊、住院大楼,约1.0万平方米,床位约200床。计划在目前用地地块二、三位置新建综合性大楼。新建综合大楼后总规模为500床位。总建筑面积约10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60000平方米,地下 40000平方米)。主要使用功能为门(急)诊、住院部、手术室等。按目前三甲医院的建设投入标准,新综合大楼建设总投入78123.4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64517.03万元。

审批部门:

中山翠亨新区产业发展局

联系电话:

0760-85599813

电子邮件:


邮件编码:


邮政地址:

中山市马鞍岛香山大道30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2-06-29至2022-07-01。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本部门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本部门提出。(以上应填写《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