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关于《中山翠亨新区起步区G单元启明路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1)》草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31 分享:

  《中山翠亨新区起步区G单元启明路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1)》草案已通过相关审查程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现对该草案予以公示。

  本公示自刊登之日起30天内,广大市民或与之存在相关利害关系的单位、组织可到翠亨新区规划馆一楼大厅、中山翠亨新区管委会政府信息网(http://www.zs.gov.cn/chxq)、中山市自然资源局一楼大堂、中山市自然资源局政务网(http://www.zs.gov.cn/zrzyj/)查阅规划情况,若需要更详细地了解情况,可以直接到翠亨新区公共建设局查询。

  联系地址:中山市马鞍岛香山大道28号翠亨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馆)

  联系电话:0760-89893610

  附件:1、翠亨G单元启明路公示板01

              2、翠亨G单元启明路公示板02


 

  中山翠亨新区管理委员会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