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板芙镇拥军慰问团到中山军分区开展新春慰问

信息来源:南方号 发布日期:2024-01-31 分享:

  近日,镇党委书记闫东平率队到中山军分区开展新春慰问,向部队官兵提前送上春节问候和祝福,共叙鱼水深情,同话军地发展。中山军分区司令员李云涛、政委朱月明出席活动。

  闫东平向中山军分区领导介绍了板芙镇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武装等工作,对中山军分区长期以来对板芙镇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沟通联系,推动军地共同发展,奋力开创军民双拥新局面。

  中山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朱月明对板芙镇2023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军分区将高质量落实党管武装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大的政治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推动军地共建,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