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喜迎新春送祝福,温情脉脉暖人心!板芙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31 分享:

  1月30日,镇党委书记闫东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分别到我镇部分最低生活保障人员、重点优抚对象及现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和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禄围村,闫东平探访了梁伯兄弟两家低保户,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分别了解了兄弟两家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保持乐观的心态,并叮嘱村委和相关部门,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确保相关政策得到有效落实,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

图片   图片

  在重点优抚对象冯叔家中,闫东平与其促膝座谈交流,感谢他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深入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冯叔保重身体,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退役老兵的生活和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图片

  倪小平到深湾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在深湾村的低保家庭吉叔家中,倪小平详细询问慰问对象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倪小平叮嘱相关部门和村(社区)负责人要时刻记挂困难群众冷暖,及时主动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随后,倪小平又前往同村的现役军属家中,详细询问了军属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军人及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按照相关政策要求,主动保障、真情解难,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政策。

图片

  板芙镇副镇长郑伟强,镇公服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相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