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芙中分园1号厂房主体结构封顶,预计年底建成投入运营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31 分享:

  1月30日,我镇第一个由镇属公有企业自主开发的“工改”项目——“中山市清洁能源与智能装备产业园芙中分园”项目(以下简称“芙中分园”项目)1号厂房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带队到场祝贺并开展调研。镇党委副书记张伟鹏,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丽端参加。

图片   图片

  在现场,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及招商引资等情况。据了解,芙中分园项目用地面积共26573平方米(约40亩),以建设新一代示范产业园区为目标,计划投入4.07亿元进行自主改造开发。项目1号厂房主体结构2024年1月30日封顶,预计2024年底全部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投产后,每年可新增产值5亿元,新增税收2400万元。

图片

  倪小平强调

  要严把质量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施工管理、规范施工流程、严格施工标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让安全生产贯穿施工全过程。以高效率、高质量的建设速度,确保芙中分园项目如期完工并投入运营。

  要以项目封顶为节点,把握机遇,抓紧推进后续招商引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切实解决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为企业投资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建成投产见效。

  要充分体现工改专班作用,高位协同、强力推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作,了解企业需求,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工改工”项目顺利进行。要向“企业问需”“部门问计”“专家问策”,统筹考虑项目招引、运营管理,打造样板工程。

图片

  镇公资中心、工改专班、企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