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副市长曾奕到板芙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25 分享:

  1月25日,副市长曾奕到我镇调研,深入了解我镇“百千万工程”推进、“长者饭堂”建设以及交通安全等工作。镇党委书记闫东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曹富全、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淑梅参加调研。

图片

  在我镇禄围村“长者饭堂”,曾奕和村中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在“长者饭堂”订餐、用餐等情况,听取老人意见和建议。曾奕要求有关部门和镇街、村(社区)要用心用情办好“长者饭堂”,不断丰富餐单、优化服务,让老人吃得开心,吃得放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和建筑安全检查,做到各类事故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早消除,确保“长者饭堂”安全有序运行。同时,要做好村中老人防寒等工作,加强走访,切实为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

  离开禄围村后,曾奕先后来到古神公路板芙段和板芙治超点,听取市有关部门和我镇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汇报,协调处理古神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治理、安装红绿灯和道路技术监控设备、排水等问题以及板芙治超点周边交通安全问题。曾奕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分工合作,尽快落实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和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设备安装等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图片

  曾奕强调

  要充分结合“百千万工程”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民生领域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高速路口及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确保周边环境干净、整洁;要加快道路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安全、畅通的路网。

  市交通运输局、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我镇副镇长郑伟强、杨荣超,镇党政综合办、公服办、城建局以及有关村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