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到板芙镇调研指导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23 分享:

  1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到我镇开展乡村绿化工作现场调研。梁子财强调,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乡村绿化建设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水平绿美中山生态建设。

图片

  梁子财沿线考察了我镇乡村绿化规划的苗木种植点,实地调研乡村绿化工作开展情况。镇党委书记闫东平汇报了我镇近期乡村绿化以及全镇绿化规划等工作。

图片

图片

  随后梁子财来到广福村,了解该村桑基鱼塘种植计划和筹备工作。梁子财对我镇迅速部署、合理规划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梁子财强调

  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推动绿美中山生态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努力在扩大绿植范围、提高绿植质量、增强绿植效果上下功夫。

  要进一步筑牢乡村绿化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乡村绿化建设的推动者,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共建共享。

  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压实责任到人,及时动态更新工作情况,确保部署落实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家俊,镇党委副书记张伟鹏、党委委员袁成,镇党建办、农业农村局和广福村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