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别错过!板芙镇“山水板芙 智造新城”暨美丽乡村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啦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08 分享:

  1月8日上午,2023年板芙镇“山水板芙 智造新城”暨美丽乡村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幕,镇党委委员颜伦枝出席。

  启动仪式上,颜伦枝等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摄影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者和优秀奖、入选奖获奖代表颁奖。

图片

▲一等奖(1人)

图片

▲二等奖(2人)

图片

▲三等奖(3人)

图片

▲优秀奖(代表5人领奖)

图片

▲入选奖(代表5人领奖)

  颜伦枝对板芙镇农业农村局、中山市摄影家协会和镇工商联(商会)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镇宣传文化部门以这次展览为契机,组织更多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不断推动我镇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希望全镇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更多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创造出更多更好体现板芙特色,展现板芙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水平的优秀作品,助力“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和中山市文化兴城工作。

  据了解,板芙镇“山水板芙 智造新城”暨美丽乡村摄影大赛于2023年8月中旬启动,比赛共收到近千件摄影作品,最终评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50件,入选奖50件。本次展览共展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56件,展出的获奖作品涵盖了风景、纪实等多个领域,从不同的角度全面展示了我镇在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变化,展示了板芙的自然风光、城乡建设、工改、治水、道路交通、人文景观、民俗风情、工农业发展、乡村振兴以及志愿服务、和谐家庭、人性关怀等各个领域取得的新成果。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展览将持续至1月底,后续还将陆续在里溪香山书房、各中小学和厂企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