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党建引领送关怀,政企联动暖人心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12-13 分享:

  12月13日上午,镇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中山市诚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对板芙社区24名低保户开展“政企联动˙与爱同行”慰问,为他们送上关怀和祝福。副镇长肖嘉露、中山市诚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聂贤华总经理参加慰问。

图片

  慰问中,肖嘉露、聂贤华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健康和子女上学等情况,宣传讲解各类与对象息息相关的政策知识,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发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好的幸福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图片   图片

  聂贤华表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实实在在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是企业履行回馈社会、关爱困难群众的职责所在,他将带领公司和全体员工继续坚持下去。

图片   图片

  肖嘉露指出,政企联动关爱困难群体,既展现了爱心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又让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政府和企业的关怀,提升了群众归属感和幸福感。镇党委、政府将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下一步,板芙镇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建促发展、党建惠民,持续关注民生、关爱弱势群众,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关怀送温暖,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让民生服务更有温度、更暖人心,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板芙社区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