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链接新智造,聚势新腾飞!板芙镇工商联(商会)举行年度会员大会暨二十三周年庆典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12-12 分享:

  12月12日,板芙镇工商联(商会)举行“链接新智造 聚势新腾飞”2023年度会员大会暨二十三周年庆典。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谭文辉,我镇党委书记闫东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镇工商联(商会)会长马礼斌出席活动。

  当日下午,镇工商联(商会)举行会员大会,会长马礼斌作2023年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李益民作2023年财务报告。大会审议通过调整板芙镇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议案、新增板芙镇工商联(商会)副主席(副会长)议案及免除2023年度会费议案。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中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向新吸纳的8家会员企业颁发了会员证书。

图片   图片

  当晚举行的二十三周年庆典上,谭文辉、闫东平、倪小平、李明生、马礼斌等领导、嘉宾分别为镇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名誉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副主席(副会长)、执委(理事)、监事及秘书长颁发牌匾。

  镇工商联(商会)会长马礼斌回顾了镇工商联(商会)2023年度工作。2023年,镇工商联(商会)紧紧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经济、服务社会”宗旨,积极发挥政银企沟通桥梁作用,扎实开展加强党建、暖企助企、参观交流、人才培训等活动,在党建引领、企业服务、企业宣传、志愿服务等方面荣获多个市镇荣誉称号。

  马礼斌表示,镇工商联(商会)将继续围绕中心、聚焦主责,积极引导企业参与“工改”“百千万工程”,主动参与“绿美中山”和“乡村振兴”建设,创新措施,擦亮商会和企业品牌,助力板芙高质量发展。

图片

  镇党委书记闫东平指出,23年来,板芙镇工商联(商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变强,到目前,会员企业已达220多家,基本涵盖板芙所有工业类别,是推动板芙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目前,板芙即将迎来深中通道建成通车,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全面实施等重大历史机遇。面对机遇,我镇正着力依托谋划智装园二期开发建设、加快推进低效工业园改造等抓手,全力打造多个重大产业平台。

图片

  闫东平希望广大企业家:

  坚定信心,以前瞻眼光谋划超前布局,在坚定办好自己的事中推动企业成长壮大。

  政企同心,主动把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大计,在大局大势中先行先试、做大做强。

  团结一心,抱团发展、相互成就,携手构筑产业链条,不断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硬核竞争力,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闫东平要求镇工商联(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服务经济、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引导全体会员企业在实现自身成长的基础上,为板芙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营造“让企业放心”的一流营商环境,将一如既往打造“无事不扰、有事必到”的优秀执法队伍,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企业家、无私高效服务企业,让企业安心投资、顺心发展、舒心生活。

  镇留家班子成员,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人,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镇青企、个私协、知联会、澳门中山板芙联谊会负责人,兄弟镇街工商联(商会)有关负责人、会员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