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凝聚青年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团市委组织开展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7-08 分享:

  为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工作部署,7月6日上午,团市委在我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工作交流活动。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昀蔚、部分镇街团委(团工委)负责人、团干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参加活动的团干先后来到大盛陶艺研学基地和里溪村,参观学习非遗研学实践、非遗团建教育、乡村人才振兴、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图片   图片

  部分镇街团委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就中山青年下乡返乡兴乡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等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李昀蔚表示

  要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结合我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等工作,聚焦中山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青年工作创新;

  要紧扣团十九大目标任务,深化基层团组织改革,不断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打造更多青年助力乡村振兴的特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