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绿色发展,互促共赢!板芙镇党委、思宏时装(中山)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兴业银行中山分行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27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质效,6月27日,板芙镇党委、思宏时装(中山)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兴业银行中山分行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维真,板芙镇党委书记闫东平,兴业银行中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章童星、思宏时装(中山)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萧玉妍出席仪式。

图片

  思宏时装(中山)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萧玉妍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历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成果,市金融局金融发展科科长余利斌对我市绿色金融贷款支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就深化共建成效,党建赋能绿色低碳发展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仪式上,板芙镇党委、思宏时装(中山)有限公司党支部分别与兴业银行中山分行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图片

图片

  板芙镇党委与兴业银行中山分行党委将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党建工作协同发展,建立互信与默契的合作战略伙伴关系,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在党建、业务工作方面相互促进、相互协作、共同发展。探索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红色力量”带动“绿色发展”,坚持产融并举、协同共赢,坚定不移推进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持续打造区域转型发展新标杆。

  当日上午,兴业银行中山分行党委还到里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里溪党员教育基地、“香山书房”和村容村貌,并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卫燕,镇党委副书记张伟鹏、兴业银行中山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关键,市金融局四级调研员麦垣乐,镇党委委员袁成,市金融局有关科室、镇党政综合办、党建办、经科局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