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双联双助”促乡村振兴!市文联党支部和里溪村党总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27 分享:

  为深入实施万名党员干部“入镇下村”行动,推动“双联双助”项目工作取得成效,6月27日上午,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江梅率队到板芙镇里溪村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我镇党委副书记张伟鹏出席活动。

  会上,里溪村党支部书记林国厂介绍了里溪村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双方围绕“双联双助”行动项目实施清单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在资源共享、互助共建等方面深入交流意见。

图片

  张伟鹏对市文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板芙镇将全力以赴配合落实落细“双联双助”各项工作,一是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各项行动项目;二是实现优势互补、互通有无,通过搭建平台,发挥结对共建优势;三是克服形式主义,力求“真联真做真成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图片

  陈江梅介绍,将以万名党员干部“入镇下村”行动为契机,深化“双联双助”工作,立足职能、以生动鲜活的文艺实践推动文明创建,以丰富多彩的文艺精品满足群众期待,以丰富的基层文化生活引领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图片

  随后,市文联党支部与板芙镇里溪村党总支部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作书》,后续双方将围绕主题党课、文旅规划、文艺下乡、人才振兴等方面展开合作。

图片

  会后,市文联党支部还到村内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慰问品。

图片

  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卢曙光,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叶正华,市作协常务副主席黄廉捷,市美协副主席廖学军,里溪村党支部书记林国厂,里溪村第一书记范展颢、里溪村驻村干部,里溪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