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铭记历史,永葆初心!板芙镇开展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7 分享: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青年团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5月16日,板芙镇两新组织党委与镇总工会、团委和妇联联建共建,邀请160名两新组织党员、工会会员、团组织负责人及妇女代表,开展红色主题电影《暴风》观影活动,激励青年担当作为,再建新功。

图片

  影片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汕头站隐蔽战线无名英雄的感人故事,歌颂了革命先辈忠于理想、敢于牺牲的伟大精神。观影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和职工被隐蔽战线的英雄故事深深打动。

  工贸技工学校党支部党员陈金花说:“所有的牺牲,都值得被铭记!没有先烈们前仆后继,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永葆初心使命,做新时代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观影活动开始前,活动主办方还组织了一次党、工、青知识竞赛,现场观众轮番抢答,气氛热烈。

图片

  据了解,板芙镇将继续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挥党组织带头作用,开展更多联建共建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板芙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