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板芙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8 分享:

  5月18日,我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镇党委书记闫东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镇人大主席李明生等67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梁添保同志辞去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郑秉亮同志辞去镇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选举梁仲平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图片

(镇党委书记闫东平为梁仲平副镇长颁发当选证书)

图片

(镇党委书记闫东平主持宪法宣誓仪式,梁仲平副镇长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

  镇党委书记闫东平在会上讲话。他强调,今年是拼经济的一年,我们要做的,就是干,大干、快干、加紧干!

图片

  要树立“管行业就要管经济、管行业就要管数据”的理念。领导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我镇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协调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坚定企业扎根板芙成长发展的信心。

  要坚持全镇“一盘棋”。聚焦中心工作,推动形成齐抓共管、齐心协力的强大合力。

  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关心企业家,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难,让企业在板芙安心生产、舒心生活。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接近群众联系群众、身在企业服务企业的显著优势,搭建好“上通下达、快捷有效”沟通渠道,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政企、镇村关系,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基础、群众基础。

  要大力帮助企业抢订单、拓市场、稳生产、保就业。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推动产业上下游企业集聚。

  要争取更多在外乡贤、侨胞的支持。邀请乡贤、侨胞回乡考察投资、宣传推介家乡、回归板芙创业,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侨智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