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两新组织风采丨祝贺!板芙这名青年获2023年度中山新时代“四最”青年称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6 分享:

  近日,团市委、市文明办、市青联开展2023年度中山新时代“四最”青年(集体)评选工作,经基层推荐、条件核实和市级评审,最终评选出10个2023年度中山新时代“四最”青年集体,20名2023年度中山新时代“四最”青年。中山市凯崴木业总经理黄冠杰荣获2023年度中山新时代“四最”青年称号。

图片

△中山凯崴木业有限公司为板芙镇的企业

  黄冠杰是中山凯崴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台湾人,他子承父业,主动作为,致力于家具产业的创新发展,与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合作,在内销市场拓出新路,取得不俗的经营业绩。

图片

  同时,黄冠杰还担任中山青年协会会长,其创新开展市台商协会青年会会务,注重发挥青年会平台作用,主动谋划青年会工作,组织青年会支持、参与了“‘粤来粤有趣’两岸青年创意短片大赛”“台湾青年岭南行”等各项省市对台交流活动。

  黄冠杰爱国爱乡,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积极参与社会各界的联谊交流活动,促进各领域交流合作,凝聚力量支持两岸融合发展。

  “我们企业很早就建立了党支部,支部和党员对公司发展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企业才能走得更远。”黄冠杰说。

  接下来,板芙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建,引领广大青年跟党走、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