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火炬开发区人民医院与板芙医院共建眼科中心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01 分享:

  3月31日下午,中山市板芙医院联合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人民医院,在二楼眼耳鼻喉科门诊开展以“‘医’心为民,共筑‘睛’彩”为主题的眼科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使用专业仪器设备,免费为群众进行视力测试以及眼压、验光等项目检查。对有眼科疾病的群众,专家提醒其注意用眼卫生及用眼习惯,注意饮食,防止外部刺激。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项目多、针对性强,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搭建便民服务平台,向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高效、全面的眼科医疗保健服务,义诊结束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人民医院与中山市板芙医院举行共建眼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眼科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人民医院院长张洪涛、副院长王骏,中山市板芙医院院长叶胜、副院长赖胜坤、卢志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图片

  两院合作共建眼科中心,将进一步整合眼科医疗资源,在眼科医疗、科技、人才等方面加强联动,让板芙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