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再强调再部署!板芙全力拧紧“安全阀”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5 分享:

  为深入贯彻实施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工作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3月24日,板芙镇召开3月份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压紧压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9甘肃庆阳‘11.20’塔吊倒塌事故警示片”和“2020浙江宁波‘3.13’塔吊拆除坍塌事故警示片”。

图片

  镇城建局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我镇房屋市政工程1月份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和全镇在建项目有限空间、高处作业安全专项交叉检查情况,组织学习省住建厅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

  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严格落实管理人员及一线工人实名管理制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培训教育,保障施工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危大项目工程安全管理,做好专项方案编制、审批、专家论证、验收和方案交底技术交底等技术管理工作,保障施工安全。

  镇城建局有关负责人,全镇22个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