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争先争效!板芙镇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7 分享:

  3月16日,镇党委书记闫东平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考察洽谈一批在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企业,同时与资本机构深度对接,积极链接深圳优质资源,为推动板芙镇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图片

  闫东平带队走访了深圳市光明区一家液晶面板企业,与公司负责人座谈。

  闫东平表示,企业创新能力强,产品定位优,拥有多项核心技术,数字化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将有效填补中山市显示行业空白。下一步,板芙镇党委、政府将做优服务,为企业落户板芙定制方案,助推企业发展。

   在深圳市宝安区一家电子科技公司,闫东平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和实验室,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闫东平指出,板芙镇发展空间广阔,载体资源丰富,产业配套齐全,营商环境优越,近年来已经成为深圳制造业企业二次创业的热土。希望未来双方能深化合作,携手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产品研发生产基地。板芙镇党委、政府将强化保障,为企业提供“一揽子”服务,推动项目加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