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军歌嘹亮响四方!板芙镇举行2023年春季送兵仪式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9 分享:

  3月9日下午,我镇举行2023年上半年预定新兵座谈会暨欢送仪式,欢送6名预定新兵光荣入伍。镇党委书记闫东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高可攀,廉洁征兵监督员、各村(社区)民兵连连长、预定新兵和家属等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闫东平向即将入伍的6名优秀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优秀青年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到部队后要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苦练本领立志成才,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加强学习、刻苦训练,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图片

  新兵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从军报国的热情。新兵代表李浩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尽快实现一名普通青年向一名优秀合格军人的转变,为家乡人民争光。

图片

  冼伟康妈妈作为家属代表表达了对儿子殷切的希望。她表示,儿子即将踏入军营,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努力练就过硬的军事本领,培养严明的作风纪律,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

  随后,镇党委书记闫东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镇人大主席李明生,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高可攀为新兵佩戴绶带。新兵们身着迷彩绿装,胸戴大红花,整装待发。

图片

  6名新兵将在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参加役前集中训练后,迅速奔赴军营,谱写壮丽的青春新篇章!

  据了解,本着公开、廉洁的定兵原则,3月8日,我镇召开了双合格青年抽签定兵会议,在双合格青年及家属、各村(社区)书记和廉洁征兵监督员的见证下,由双合格青年代表开封抽签电脑,对兵员去向进行了随机抽签,最终确定了出兵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