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近400人达成就业意向!板芙镇这场火爆的招聘会,你参加了吗?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6 分享:

  为全力保障我镇企业春节后用工需求,助力板芙镇高质量发展,2月5日,由板芙人社分局主办,镇总工会、团委、妇联、武装部、退军中心共同协办的2023年板芙镇“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镇文化广场举行。

图片

  现场招聘会有皮阿诺智慧家居(广东)有限公司、中山市亿泰纳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设科电子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参加,提供职位包括工程师、程序员、外贸总监、经理、技术人员等,招聘岗位超2000个

  在企业招聘摊位前,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群众详细了解岗位薪资、入职条件等,企业招聘人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当日,活动入场人数1500多人次近400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活动现场,镇人社分局等单位设摊为群众提供劳动法律法规和就业政策宣传等服务。

图片

  镇武装部向广大适龄青年及家长开展征兵政策宣传,加强国防教育,增强群众国防观念。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