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与爱同行!板芙镇巡游方阵亮相第36届中山慈善万人行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5 分享:

  “我们与爱同行,我们与你同行......”中山人耳熟能详的歌曲再次响起。2月5日,中山慈善万人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巡游活动举行,由市民和各界人士组成的200余支巡游队伍,以及20多支文艺和民间艺术表演队伍倾情参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午,由镇党委书记闫东平,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率领的板芙镇巡游方队,参加了中山市第36届慈善万人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巡游活动。参加今年巡游的人员中,有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商会、治水企业代表以及工改先锋等60人。整个巡游过程中,板芙镇巡游方队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充分展现出奋力争先、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图片

  板芙镇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马礼斌表示,中山是博爱之城、文明之城,他将带领会员企业一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传承弘扬中山博爱精神,助力中山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图片

  “作为板芙‘工改’人,能在这个欢乐喜庆的日子参加慈善万人行,我感到非常荣幸。2023年,板芙镇承诺全镇低效工业园拆除整理不少于500亩,力争完成600亩,我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工改’攻坚,坚定步伐走好板芙‘工改’新的‘赶考路’。”板芙镇工改先锋代表叶健和说。

图片

  兴中道上锣鼓和鸣,彩旗飘扬、人潮涌动。淅淅沥沥的小雨也阻挡不了围观群众的热情,道路两旁观众与巡游队伍积极互动,沿途有民间艺术队伍助兴。现场还忙碌着一群群可爱的志愿者,巡游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助人为乐,为善最乐

让我们共同努力

不断将中山的文明和博爱精神

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