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做好传帮带,前行再出发!板芙镇召开市直机关下派干部交接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2 分享:

  2月2日,板芙镇召开市直机关到镇培养锻炼干部轮换交接工作座谈会。会议紧扣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欢送第一批市直机关下派干部,欢迎第二批市直机关下派干部的到来,凝心聚力为推动新一年的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和水污染治理两大攻坚战开好局、起好步。镇党委书记闫东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出席会议,镇党委委员袁成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华锦回顾过去一年我镇“工改”、“治水”两大攻坚战工作成果,介绍当前板芙镇“工改”、“治水”工作开展情况。过去一年,在第一批市直机关下派干部和工作专班的全力协助下,板芙镇超额完成了年度任务,“工改”、“治水”领域交出一份较满意的答卷,进一步坚定了板芙干事创业的定力、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工作组将做好传帮带,将好的工作经验、方式方法继续传递第二批组员,共同助力板芙高质量发展。

  即将返回市直机关工作的第一批下派干部黄璜、袁野和苏红伟分别发表工作感言。他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年的学习工作,对基层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与领悟,对板芙镇党委、政府在工作和生活支持、关心和照顾表达感谢,并送上对板芙的美好祝福。

  同样来自市委统战部、市住建局和市政数局的第二批干部吴芷韵、陈志强和蔡远谋也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上一批下派干部的好传统、好作风继承下来,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倪小平真情回顾了第一批下派干部奋斗在攻坚一线的日日月月,高度赞扬了他们积极有为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工作成效。倪小平表示,第一批下派干部将板芙的事当成自己的事,面对工作困难不退缩,勇挑重任,展现了新时代干部风貌。希望他们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中山的高质量发展作更大贡献。

图片

  闫东平代表镇党委、政府,对第一批市直机关下派干部投身板芙两大攻坚战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他表示,2022年,在第一批市直机关下派干部和工作专班的辛勤付出下,板芙的“工改”、“治水”之路已通,板芙也因此练就了一支干事创业的铁军。同时,他对第二批市直机关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殷切希望:

  珍惜基层锻炼的宝贵机会,努力克服本领恐慌,加强学习,尽快在新岗位上进入新角色,脚踏实地加油干,不断做出工作新业绩。

  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与同事、群众沟通学习,汲取基层智慧,优化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担当,勇于贡献。

  咬定青山不放松,围绕“工改”、“治水”工作大局,充分挖掘相关资源禀赋,开好局,起好步,为板芙决胜2023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座谈会上,闫东平、倪小平分别为市第一批下派干部授予纪念牌匾。

图片

  副镇长杨荣超,相关部门主要责任人,市直机关到镇培养锻炼干部,工改专班、水体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