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心系教育 情暖教师 板芙镇开展教师节慰问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09 分享:

  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镇党委书记闫东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分别到板芙一中、板芙中学、湖洲小学、深湾小学、新联小学和第一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闫东平先后来到深湾小学、湖洲小学和板芙一中,视察学校校园环境,听取学校近年来软硬件建设提升和教育教学等情况汇报。代表镇党委、政府对老师们辛勤的劳动表示感谢,对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图片

▲深湾小学


图片

▲湖洲小学


图片

▲板芙一中


图片

  在板芙一中教师代表座谈会上,老师们为我镇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闫东平认真记录,并一一进行了回应。闫东平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全镇教职工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加强师德教育,加强学习,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潜心教书育人,打造特色品牌,努力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分别到第一幼儿园、板芙中学、新联小学,参观学校和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和室场布置,听取学校、幼儿园近年来软硬件建设提升和教育教学、特色教育、日常管理等情况汇报。


图片

▲第一幼儿园


图片

▲新联小学


图片

▲板芙中学


图片

  在板芙中学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倪小平感谢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寄语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信心,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打牢终身学习的基础。

  镇党委委员颜伦枝,镇教体文旅局、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