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板芙镇开展2022年困难退役军人中秋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08 分享:

  为充分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镇公服办、镇退军中心联合镇商会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开展“政企共促乡村振兴——2022年板芙镇困难退役军人中秋慰问活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丽端,副镇长肖嘉露,镇公共服务办、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镇工商联(商会)及有关村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慰问组先后来到板芙村、板尾村、里溪村、湖洲村6户困难退役军人家里,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实际需求,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热心企业对他们的殷切关怀和真情帮助,他们将正视眼前困难,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图片

  镇工商联(商会)代表表示,企业不仅有发展当地经济的责任,更要肩负起助难济困的社会责任,同时要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有效帮助困难退役军人,为推动我镇双拥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践行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