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歌舞促文明!板芙这场文艺展演座无虚席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26 分享:

  2月25日晚,由镇宣传文化部门指导,板芙镇飞红艺术团承办的文艺展演在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活动在激情澎湃的舞蹈《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序幕。乐队表演《捕风的汉子》、舞蹈《中国美》、独唱《满园春色》、跆拳道表演《精武少年》等节目轮番上演,同时有咸水歌、小品、粤曲小调等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观众掌声此起彼伏。在大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激昂高亢的歌声中,文艺演出落下帷幕。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掌声连连,精彩的演出广受群众称赞。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观众陈伯笑容满面地说:“太惊喜了!好多节目都是本地话演绎,板芙人演板芙节目,感觉非常亲切,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演出活动!”

  飞红艺术团负责人介绍,该团队成立于2020年,队员均为我镇喜爱艺术表演的群众。当晚的全部节目均为团队人员自编自导。接下来,团队还将继续参加我镇各项公益展演,不断为我镇群众献上更多精彩表演!

图片

  本次展演活动,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板芙群众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面貌,进一步带动团结友爱、和谐邻里、守望相助的社会风尚形成,助力中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