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中山蚙蜞塘地方级森林公园勘界立标、科学考察和总体规划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农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9-21 分享:

  中山市畅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山市板芙镇农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中山蚙蜞塘地方级森林公园勘界立标、科学考察和总体规划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SCD202309CS068

  2.项目名称:中山蚙蜞塘地方级森林公园勘界立标、科学考察和总体规划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预算(最高限价):¥824,346.00元

  5.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内容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按响应文件格式“资格的声明函”要求承诺);

  2.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说明:①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②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显示“很抱歉,没有找到您搜索的企业”或“共0条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信息记录 。③采购代理机构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或下载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或提供“具有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相关证明或提供《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情况表》(格式自拟);

  5.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按响应文件格式“资格的声明函”要求承诺);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按响应文件格式“资格的声明函”要求承诺);

  7.供应商须具有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

  8.供应商必须在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并购买了磋商文件。

  三、登记及获取磋商文件

  本项目登记、获取磋商文件采用邮件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可在2023年9月22日至2023年9月28日期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参与投标并获取磋商文件。

  1.登记、获取磋商文件时提供:

  ①营业执照等有效登记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经办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获取磋商文件登记表(详见附件1)(加盖公章)。

  以上①~③盖章资料扫描件PDF版和获取磋商文件登记表word版一起发送电子邮箱:zscdzbdl@163.com,并联系采购代理机构确认。

  注:获取磋商文件登记表中的资料必须填报准确的邮箱地址和联系方式,并及时留意相关资料查收(获取磋商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供应商资格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2.本项目磋商文件费用为人民币400元,缴费方式:公对公转账或公对公现金存入,按以下银行账号转账:

  账户名称∶中山市畅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账户号码∶656173931432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中山分行

  备注:请注明参与投标的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多谢合作。

  3.获取磋商文件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工、杜工

  电话:0760-88167771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10月9日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山市东区起湾南道3号竹苑广场之二七层(中山市畅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五、开启

  1.时间:2023年10月9日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山市东区起湾南道3号竹苑广场之二七层(中山市畅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采购在本磋商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请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准时出席开标会并签名报到以证明其出席。

  2.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即可登记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登记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采购人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供应商资格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3.采购人将不承担供应商准备竞争性磋商文件和递交竞争性响应文件以及参加本次采购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山市板芙镇农业服务中心

  地址:中山市板芙镇芙中二横巷6号二楼农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郑工           

  联系电话:0760-865012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山市畅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东区起湾南道3号竹苑广场之二七层

  联系人:陈工、杜工 

  联系方式:0760-88167771

中山市板芙镇农业服务中心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