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竞价招租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火炬板芙分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9-12 分享:

  中山火炬板芙分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现有1宗物业向社会公开招租。租赁价格以公开竞投的增价式竞价确定,竞拍物业地址、租赁期限、底价和竞投人资格分别如下:

  中山市板芙镇智雅街1号的厂房二、宿舍楼、设备管理用房,出租面积13640.19平方米,租赁期限为5年,以3年为一期,每满一期,租金在上一期的基础上递增10%,租金起拍价为197783元/月,中标方需按不动产权证房产规划用途使用。竞投人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依法注册、有效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接受联合竞拍。

  请有意参加竞价的承租单位或个人于2023年9月18日前到中山火炬板芙分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报名,以单位报名的需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个人报名的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时间:2023年9月12日起至2023年9月18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中山火炬板芙分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山市板芙镇板芙北路25号政府大院内经贸大楼四楼)。

  咨询电话:0760-86500909      联系人:卢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