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关于诚邀板芙镇托育机构参与2023年板芙镇总工会暑假爱心托管班项目遴选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3-05-09 分享:

  板芙镇总工会为扎实做好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工作,做好职工家庭的关爱服务工作,诚邀板芙镇托育机构参与2023年板芙镇总工会暑假爱心托管班项目遴选,具体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活动名称:2023年板芙镇总工会暑假爱心托管班

  2、活动时间:小学暑假期间(提交方案需注明具体可开班时间)

  二、参加报名机构的要求

  1、板芙镇内第三方机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证明文件:有效的营业执照,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2、具有承接托管班和课堂活动的机构应有相关托管资质和活动资质,报名时提交相应的资质证书复印件;

  3、办学规模:最高可容纳120名学生,教学面积不得低于1200平方米;

  4、开班内容:小学学生托管,托管内容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结合本镇实际情况为职工子女开展集思想道德教育、文化娱乐、社会体验等为一体的托管活动(提交方案需注明具体托管课程内容)。

  三、报名时间及提交资料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9日9点00分至5月15日17点30分;

  2、报名需提交材料:活动方案、课程安排、费用说明、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托管资质复印件等材料;

  3、报名材料提交方式:提交纸质版材料至中山市板芙镇人民政府大院内1号楼工会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版材料至邮箱zssbfzzgh@163.com。

  四、组织审核。板芙镇总工会对参加遴选的托育机构提交的相关资质佐证资料和项目申报方案材料等进行审核。

  五、组织评议。板芙镇总工会组织评议小组对托育机构申报的项目材料进行评议,择优选定承办机构。

  六、公布评议结果。入选的托育机构在政府网站上公示7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所申报项目的承办机构。

  七、其他

  此次活动未尽事宜,板芙镇总工会拥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吴小姐,联系电话:0760-86502328。

中山市板芙镇总工会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