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为岐江河添绿!省市部门到板芙镇联合开展水岸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12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带动广大党员群众爱绿植绿护绿,3月12日,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中山市直机关工委、中山市水务局、板芙镇等单位和镇街党组织,在岐江河广福村孖涌段共同开展“绿美中山党旗扬”水岸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庆雨,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挺,中山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余华涛,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杰文,镇党委副书记张伟鹏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在岐江河板芙镇广福村孖涌段,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水务局和板芙镇有关领导,带领60名党员种下100棵落羽杉。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按照分配好的种植区域有条不紊地进行植绿行动,分工有序,团结协作。

  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伴随着这一株株树苗栽入土中,未来的岐江河边又将增添一抹新绿。

图片

  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一级调研员陈图钧,中山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李伟行,板芙镇副镇长梁仲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