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乘风破浪,逐梦军旅!板芙镇举行2024年上半年预定新兵欢送仪式

信息来源:南方号 发布日期:2024-03-12 分享:

  3月12日,板芙镇举行预定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14名应征青年光荣入伍。镇党委书记、镇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闫东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镇征兵办主任高可攀出席活动。

  预定女兵黄泽丽表示,父亲和哥哥都是退役军人,在他们的熏陶下,她从小就立志入伍参军。这次能应征入伍,她感到非常光荣。到部队后她将刻苦训练,发扬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精神,尽快从一名新兵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绝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家属代表黄景星家长说:“这是儿子黄景星第二次参军入伍,我经常鼓励他,青春就应该义无反顾,为梦想而不懈奋斗。”

  镇党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闫东平在预定新兵们即将奔赴军营之际,祝愿新兵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一路平安,一帆风顺,在部队不断取得进步,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镇党委书记、镇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闫东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镇征兵办主任高可攀为新兵佩戴大红花与绶带。

  在强军战歌声中,预定新兵踏上人生新征程。

  镇留家班子成员、廉洁征兵监督员、入伍青年及家属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