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板芙镇企业服务中心四重保障,让企业“轻松上阵”!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9 分享:

  为打造企业办事最便捷、项目落地最快速的一流营商环境,近日,板芙镇“中易办”企业服务中心于板芙镇政务服务大厅挂牌成立,这是我镇助力企业项目落地提速增效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图片

  线上线下,实现精准服务企业“零障碍”

  我镇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促进涉企服务融合发展。线上利用“中易办”企业服务平台、中山市项目落地审批协同管理平台,实现项目落地审批协同管理和涉企服务“指尖通办”。线下通过镇政务服务大厅综合服务绿色通道实现涉企业务“一站办理,一次办成”,致力为企业提供集成化、场景化、一站式高质量服务。

  今年以来,“中易办”平台累计录入走访日志总量124条,共推送至245家企业。

  专人团队,实现贴心服务企业“零距离”

  为让辖区企业切实感受到涉企服务加速度,我镇组建由经科局、政务服务大厅共同组成的涉企服务导办代办专业团队,涵盖一站式服务功能、桥梁功能、资源整合功能,提清厘清前后置关系、事项清单、资料清单、办理时限等,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导办代办专业服务。

图片

  特色窗口,实现专业服务企业“零等待”

  镇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企业服务”“特定人才”“跨域通办”“一照通行”等涉企服务窗口,全力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为企业的初始期、成长期、成熟期、转型期提供政策指导、工商税务、企业信息、咨询服务等,让企业享受“管家式”服务。

图片

  接诉即办,实现高效服务企业“零延时”

  依托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通过“企业服务1号线”收集、派发企业诉求工单,做到接诉即办、有呼必应、跟踪落实、协作联动,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今年以来,共受理工单804件,办结率100%。

  接下来,板芙镇“中易办”企业服务中心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始终定位“服务”二字,解决企业从招商落地到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各种难点、堵点。四重保障持续发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涉企服务,助力我镇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