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两新组织风采丨四海家具斩获两项殊荣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9 分享:

  近日,由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山市企业品牌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中山市2023年“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在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2023年质量品牌标杆企业2023年品牌中山·社会公益责任企业两项殊荣!

图片

  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于1971年在香港创立,主要经营范围涵盖家具研发制造、家具出口、专卖店零售、商场家居销售、家居装潢、软装设计等多个领域。

  四海家具现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广东省家具商会名誉会长单位和广东省家具协会理事单位,是中国轻工业家具行业(木质家具)十强企业、中国家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四海研发中心先后荣获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等荣誉。

  旗下拥有国内知名高端家居品牌卡芬达家居。“卡芬达”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家具十大古典品牌、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荣誉。其产品均通过中国环境标志(十环)产品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双项环保认证。

图片   图片

  四海家具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公司上下所有员工的努力,为增强引领力,其于2003年成立了四海家具党支部,是板芙镇最早成立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之一。公司自成立党支部以来,坚持党建与业务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发展,推动党建与企业发展“强强共融、双强并进”,紧紧结合家具行业特性以及公司企业文化,党员主动融入和参与到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

  尤其是在公司推动品牌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党员们均积极响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信守对顾客的承诺,以质量树品牌,注重改进与创新管理,为公司发展和品牌经营提供了充分支持。

图片   图片

  品牌竞争力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品牌强则企业强。四海家具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先于客户想到,超乎期待做到”为服务观,以品牌战略和标准引领为理念,用匠心铸造精品,以党建凝聚合力促企业长远发展,让优质家居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走向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