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再总结再部署!板芙镇筑牢自建房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5 分享:

  5月25日,板芙镇城建局组织召开自建房专项整治行动阶段总结会议,对全镇自建房专项整治行动进行总结,部署下一步工作。副镇长杨荣超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镇城建局通报了我镇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学习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和《关于加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管理的通知》。会议指出,在自建房排查工作中,各村(社区)网格排查员是第一责任人,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和人员要重点关注违法建设自建房、经营性自建房和人员密集场所排查工作。

  杨荣超对我镇下阶段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继续推进前期发现存在隐患的整治和销号工作,常态化开展自建房安全检查整治。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村(社区)要压实责任,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认真落实自建房安全排查和整治,坚决把自建房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当中。

  镇城建局、农业局、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经科局、市场监管分局、卫健分局、消防救援分局、公安分局、财政分局、党政综合办、教体中心、公共服务办、综治办、宣传办、网数中心及各村(社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